EN
https://www.gov.cn/

乌兹别克斯坦举办首届国际出口展览会

2018-11-28 12: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塔什干11月28日电(记者 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首届国际出口展览会27日在乌首都塔什干开幕,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各界代表参会寻找商机。

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诺迪尔·奥塔约诺夫在开幕式上表示,促进出口是乌兹别克斯坦对外经济政策的优先方向。本届国际出口展览会将为企业提供一个出口展销平台,帮助国内企业与国外伙伴建立长期合作,以提升国家整体出口潜力。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东方学院副教授安里·沙拉波夫说,首届国际出口展览会的举办表明乌兹别克斯坦正在积极融入经济全球化进程。中国是乌兹别克斯坦重要的贸易伙伴和出口目的地国,展览会的举办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双边经贸关系。

据乌兹别克斯坦外贸部介绍,本届国际出口展览会上,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各地的150多家企业展示了纺织品、食品、电器、汽车和农机等商品。展览会将持续到本月30日,其间还将围绕乌兹别克斯坦工业发展成就和出口潜力举办专题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