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加快推动全省乡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2018-11-29 09:23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上午,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就发挥领导小组作用、按照省委要求做好农业农村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副书记、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广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悦出席会议。

高广滨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紧扣乡村振兴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制定落实好各级乡村振兴规划和实施意见,突出抓好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农村综合改革、农村基层党建等重点任务,加快推动全省乡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高广滨强调,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和领导责任,严密排查问题,严把整改标准,严格时限要求,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清理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牢牢守住“农地姓农”底线。

高广滨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尾,有关部门要集中精力抓好收尾工作,加大粮食收储、动物疫病防治、农田水利建设、森林草原防火、气象灾害预防等方面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并对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合力提出明确要求。(记者 陈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