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新办举行“改革开放与中国高铁发展”中外记者见面会

2018-11-29 19: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请5位中国高铁一线工作者围绕“改革开放与中国高铁发展”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11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请5位中国高铁一线工作者围绕“改革开放与中国高铁发展”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图为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安动车段动车组机械师董宏涛在见面会上展示动车机械师应急处置用的工作背心。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11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请5位中国高铁一线工作者围绕“改革开放与中国高铁发展”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图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南站客运车间业务指导张润秋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11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请5位中国高铁一线工作者围绕“改革开放与中国高铁发展”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图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线路维护技术专家工作室首席导师吕关仁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11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请5位中国高铁一线工作者围绕“改革开放与中国高铁发展”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图为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赵红卫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11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请5位中国高铁一线工作者围绕“改革开放与中国高铁发展”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图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机务段高铁司机、首席技师陈承仪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58.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