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推行10项外国人出入境便利措施

2018-11-30 10:13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湖北省推行10项外国人出入境便利措施 成功引进7名外籍院士

11月29日从省公安厅获悉,自去年7月在湖北自贸区和武汉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实施10项出入境便利措施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共服务企业外籍人员及创业留学生2万余人,签发外籍人才长期居留许可1080人、长期有效签证1525人、外籍留学生实习签注54人,16人获批永久居留权。

据了解,这10项便利措施涉及外籍高层次人才市场化认定、申请永久居留“直通车”;外籍华人永久居留、入境、停留居留便利;外籍留学生就业、创业、实习便利以及扩大人才口岸签证范围等方面。全省通过在自贸区设立服务外籍人才“单一窗口”,实现“一个窗口、一套材料、一次申请、一次办结”,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让大批外籍人才、外籍普通就业人员、外籍华人、外国留学生成功受益,现已助力我省成功引进7名外籍院士和104名外籍专家。(记者 彭小萍、通讯员 彭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