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开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2018-11-30 10:37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9日,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新余市举行,副省长吴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晓军指出,要切实增强新时代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聚焦重点难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聚焦混合所有制改革,充分激发国有企业活力;聚焦市场化战略重组,有力提升国有资本配置效率;聚焦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切实有效转换经营机制;聚焦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推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取得实效;聚焦国资监管职能转变,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聚焦国有企业党建,为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加强合作,形成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开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现场推进会当天,吴晓军还出席了新钢集团公司升级改造工程暨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实地调研了新钢集团、新余国科、沃格光电和赣锋锂业等企业。(记者 游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