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加速为上市民营企业纾困

2018-11-30 17: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沙11月30日电(记者 阳建)近日湖南省通过融资贷款、战略投资等方式密集为民企注入流动性,包括拓维信息、克明面业、楚天科技等在内的上市民企已获得支持。

拓维信息发布公告说,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新宇近日与湖南信托签订信托贷款合同,湖南信托受长沙银行、长沙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高新开发区麓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委托,拟向李新宇提供融资资金支持,首期信托资金借款1亿元。后续各期信托资金的金额及交付时间由全体委托人协商确定。

根据克明面业的公告,经克明面业、南县克明食品集团与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商,湖南资产管理拟受让克明食品集团持有的部分克明面业股份,参与上市公司治理、促进上市公司产业协同和升级优化。同时,湖南资产管理将充分利用湖南财信金控全金融牌照业务优势,为克明面业在产业整合及并购重组等业务发展方面提供全面支持和协作。

本月早些时候,湖南资产管理已与楚天科技及控股股东三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从湖南省层面到长沙市层面,针对民企的救助行动“落地”迅速,同时明确了优势产业、优势企业、优秀团队的筛选标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