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南宁举办体育产业博览会 打造“一站式、多元化”体育产业品牌

2018-11-30 20: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11月30日电(记者 卢羡婷)2018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体博会以“全民运动、你我同行”为主题,倡导全民健身,弘扬体育文化,打造“一站式、多元化”体育产业品牌。

本次体博会由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共设144个展位、14个特装展位,展会内容包括体育用品展览及各县区体育发展成果展示、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国民体质监测、体育时装秀等。

本次体博会与南宁购游节同时开幕,打造南宁“体育+旅游”融合展示平台。体博会作为今年广西体育旅游产业培训班的现场教学点,向公众展示南宁“体育+旅游”的产业融合发展成果。

首届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于2017年12月举办,创下3天近10万参展人次的会展成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