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巴拿马副外长:推动巴中关系更趋成熟

2018-12-01 10: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巴拿马城11月30日电(记者 苏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2月初对巴拿马进行国事访问。巴拿马副外长路易斯·米格尔·因卡皮耶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此次访问对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将推动两国间的外交关系更趋成熟。

因卡皮耶说,这将是两国建立外交关系后中国国家主席首次访巴,凸显了中国重视发展同巴拿马关系。巴拿马对这次访问高度重视。

因卡皮耶表示,同中国发展关系,是巴拿马出于国家和人民长远利益的打算。他坚信巴拿马将会不断深化发展巴中两国关系。

他说,巴中建交一年多以来,两国签署多项合作协议。巴中实现了直航,大批中资企业进驻巴拿马。巴拿马又得到了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和伙伴。他坚信未来巴中双边关系将继续得到巩固和发展。

因卡皮耶说,巴拿马地理位置优越,有着较为发达的服务业,巴拿马对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兴趣浓厚。

因卡皮耶表示,巴拿马希望成为中国与拉丁美洲交流的重要平台,利用巴拿马在地区海、空交通枢纽的优势,帮助提高中国和拉美的贸易往来和投资水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