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与华夏银行签署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2018-12-01 10:5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我市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京津冀协同发展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战略机遇,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华夏银行将依托“京津冀金融服务主办行”定位优势与综合金融产品体系,为我市提供支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助力资本市场发展等十二项金融服务,包括支持“一基地三区”建设、国有企业混改等。

为我市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通过引进保险资金、信托资金等方式为天津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等重点领域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支持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为在跨境投融资、进出口、工程承包和劳务合作等领域开展业务的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贸易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走出去”。

此外,华夏银行还将通过与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招投标中心、互联网在津科技金融企业等深度合作,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我市对于华夏银行在开设新型机构、开展金融创新等方面给予支持协助,不断推进信用体系和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营造良好政银合作环境和经营发展环境。(记者 刘雅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