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拉萨市召开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

2018-12-01 11:1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拉萨市召开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
白玛旺堆主持

11月29日下午,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主持召开拉萨市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对全市机构改革工作的思考、意见和建议,为启动全市机构改革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白玛旺堆强调,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党和国家机构建设和改革工作。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有关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正确改革方向,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强化总体设计,突破重点难点,积极稳妥、全力以赴做好拉萨市机构改革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白玛旺堆要求,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机构改革各方面全过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要通过改革和完善党的领导体系、政府治理体系、群团工作体系等,推动一切工作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协调行动,增强合力,构建起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基本框架;要立足拉萨实际、因地制宜,紧扣特殊区情,设置相关机构和配置职能,推动社会治理能力的系统性提升,不断夯实党在拉萨的执政根基;要通过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着力强化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赋予老百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鹿丽娟 刘斯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