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宪法知识进课堂

2018-12-03 21: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3日,在滨城区实验小学,学生们在主题实践课堂上学习宪法知识。

当日,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实验小学组织开展“宪法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参加法官进课堂、绘制宪法手抄报、读宪法读本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学习宪法知识,迎接国家宪法日。

新华社发(李荣新摄)

12月3日,在烟台市福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们在课堂上学习学习宪法知识。

当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法院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通过宪法宣讲主题课等形式,帮助孩子们了解宪法知识,迎接国家宪法日。

新华社发(申吉忠摄)

12月3日,在安庆市迎江区华中路第二小学,学生们在操场上朗读宪法。

当日,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开展青少年宪法教育活动,通过晨读宪法、知识竞赛、制作手抄报等活动,帮助孩子们了解宪法知识,迎接国家宪法日。

新华社发(黄有安摄)

12月3日,在石家庄新乐市民生街小学,一名律师在给学生讲解宪法知识。

当日,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司法局开展“宪法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学生朗诵宪法、发放宪法知识手册等活动,帮助孩子们了解宪法知识,迎接国家宪法日。

新华社发(贾敏杰摄)

147.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