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掌上学堂”便利纳税人

2018-12-04 07:40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通过手机扫二维码就能看到培训课程,这样的培训方式对我们纳税人来说真的很方便、很实用。”乌海市友谊精煤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宋方说。

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和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确保新个人所得税法平稳顺利实施,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充分运用“互联网+税务”,创新培训辅导方式,结合实地培训,线上线下齐发力,利用网络直播课堂“掌上学堂”开展新个人所得税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培训。纳税人可以在网上直接收看新个人所得税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培训。

海勃湾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掌上学堂”不限人数、不限时间、不限地点,将培训辅导从实体拓展向网络,覆盖面大,传播效率高。纳税人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网络直播课堂在线学习,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对课程设置、培训安排等在线提出意见建议,与授课老师实时互动交流;不能实时收看网络直播的纳税人,可在直播结束后,扫描二维码进入“掌上学堂”回看所有课程视频。“掌上学堂”有效节省了征纳双方人力、物力和时间上的培训成本,是创新纳税服务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当地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王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