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8-12-04 09:26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12月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和省普法办共同举办的我省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南昌市法治广场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全省将迎来宪法学习宣传的新高潮。

本次“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不仅向市民代表赠送了宪法法律宣传资料,还通过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有奖问答等活动,把丰富的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形式表现出来。

据了解,首个“宪法宣传周”主要面向领导干部、青少年和基层社会公众。对领导干部,将开展组织宪法宣誓和旁听庭审等活动;青少年宪法学习教育活动,将主要通过法治副校长讲宪法课、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等活动展开;面向基层社会公众,将广泛开展法律进宾馆、进公共交通场所及“宪法进万家”等活动以及“江西十大法治人物”和优秀微视频评选,推动宪法宣传全覆盖。(记者 杨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