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银川市将完成4.5万盏路灯
节能改造 节电率超60%

2018-12-04 15: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12月4日电(记者 于瑶、温竞华)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路灯管理处获悉,银川市已于日前开始进行城市道路照明节能改造工作,约350条道路上的4.5万盏高压钠灯将更换为LED照明灯具,预计明年春节前完成更换和系统升级、调试等工作。

据了解,此次更换选用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LED灯具,节能效果好、显色性高、使用寿命长。除灯具更换以外,本次改造还将对控制系统进行升级,在满足道路照明规范要求的前提下,通过对每盏路灯的夜间调光实现二次节能。

经测算,项目改造完成后年节约用电将达3630万度,与传统高压钠灯相比,节电率超过60%,银川市绿色照明率将由目前的55%提高到80%以上。

据银川市路灯管理处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将全面提升银川市道路照明水平,不仅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更好的视觉环境,也能为公安机关等部门的监控设施提供良好的拍摄环境,给今后实现新能源汽车充电、灯杆综合利用打下坚实基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