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再添21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

2018-12-05 09:3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再添21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
为科技企业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海南日报记者12月4日从省科技厅获悉,我省省级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机构又添新军。其中,省科技厅2018年认定通过了海南数据谷、江东电子商务产业园、海南西部创新创业产业园、“天涯创客”科技孵化器4家孵化器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通过海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创业孵化基地、海创公社众创空间、互联网创业孵化工厂、儋州市科技大市场众创空间、定安电子商务创业园等17家众创空间为省级众创空间。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37家省级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机构,其中国家大学科技园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9家、省级众创空间26家。这些省级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机构将从硬件和软件等方面,为海南科技型企业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记者 王玉洁 特约记者 钟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