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气象局与滨海新区政府加快推进国家气象科技园建设

2018-12-06 09:06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一行赴天津市滨海新区调研,并会见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国家气象科技园建设、新一代天气雷达塔迁建以及滨海新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谈。

气象部门重点介绍了国家气象科技园项目、雷达实训基地项目等工作进展。于新文指出,建设国家气象科技园对推动气象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该科技园是气象业务现代化建设的示范区,将充分发挥气象科技工作在应对气象灾害、促进经济发展方面的作用,在滨海新区打造一张具有代表性的“气象名片”。

张玉卓充分肯定气象部门为滨海新区气象防灾减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科技园项目落实。滨海新区政府对加快推进国家气象科技园建设和新一代天气雷达项目迁建等予以全力支持,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快科技园建设和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