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首个“劳动者权益保障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2018-12-06 10:23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我省首个“劳动者权益保障服务中心”一天前在德阳市旌阳区挂牌成立。

中心整合人社、住建、法院、司法和总工会等职能部门资源,建立以咨询疏导、人民调解、劳动仲裁、法律援助、专业审判相结合的“一站式”“一体化”劳动者权益保障服务工作新机制,解决了以前基层权益保障组织分散,劳动者维权东奔西跑的状况。德阳市旌阳区人社局副局长廖述华介绍,中心内设调解工作室,利用区人社局劳动行政调解室、区劳动仲裁院仲裁庭等平台资源,调解劳资双方矛盾,切实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正式挂牌前,该中心已试运行了9个月,共受理劳动者各类投诉128件,涉及劳动者581人,帮助解决拖欠劳动者工资672万元。(记者 刘春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