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警方打掉涉恶团伙15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25个

2018-12-06 11: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2月6日电(记者 刘邓)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扫黑办获悉,海南省各级公安机关在为期半个月的扫黑除恶集中收网行动中,打掉15个涉恶团伙、25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据介绍,海南各级公安机关在“雷霆一号”行动中,共打掉涉恶团伙15个,破获涉黑涉恶类刑事案件16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4名,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金317.936万余元。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25个,端掉窝点10个,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86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1名,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金171.8103万元;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0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97名,缴获各类毒品2996克、液体毒品9990毫升;抓获涉黑涉恶在逃人员51名。

下一步,海南将继续开展“雷霆”系列集中收网行动,坚持打早打小,加大对黑恶势力、电信网络诈骗、菜霸砂霸运霸和毒品的打击整治力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