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正式启动“经济普查宣传月”

2018-12-07 09:1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日,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省委宣传部、省统计局在福州市联合举行“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据悉,2019年1月1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将正式拉开帷幕。

省经普查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地要切实提高普查宣传的站位点,确保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科学统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精细实施,确保本地区、本部门普查宣传工作坚强有力、运转顺畅;各级普查机构要主动加强与宣传部门的沟通协作,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分工负责,形成宣传合力,提高宣传效率;要围绕现场登记阶段的重点、难点、热点和关注点,确保普查宣传有的放矢、精准到位;根据普查的特点和地方实际,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扩大经济普查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记者 林侃 通讯员 方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