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文物局召开2018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会

2018-12-08 09:39 来源: 文物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国家文物局召开2018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工作会。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和审计署进驻国家文物局审计组组长刘晓梅、副组长郑云龙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局机关各司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郑云龙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强调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刘晓梅通报了此次审计的背景、审计重点、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

关强代表国家文物局党组对审计署进驻国家文物局开展审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意义,指定专门人员,密切配合,及时完整提供审计资料。二是高度重视,对审计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于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边审边改;对于问题责任人,要以“零容忍”的态度,认真核查,严肃处理。三是充分落实,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充分运用审计成果,全面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的意见》要求,推动国家文物局工作不断实现新的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