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第38期“发展改革大家谈”

2018-12-08 10:1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委领导批准,人事司、高技术司、培训中心于12月5日上午举办第38期“发展改革大家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伟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委副秘书长任志武同志主持。

杨伟院士在报告中概览了世界航空科技领域发展,介绍了改革开放后我国航空事业发展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在新的起点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杨院士自信、幽默的语言,赢得了现场干部阵阵掌声。航空人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创新开拓的思想境界和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报国情怀,让许多听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在问答互动环节,参与培训的干部争先恐后向杨院士提出问题,现场学习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杨伟院士的报告政治性、思想性非常强,既是一次内容丰富的业务学习,更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生动思想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委党组坚强领导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发展改革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事司、高技术司、培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委机关和委属单位近400名同志参加学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