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2018-12-09 09:29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棚改开工23.5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02.2%;棚改基本建成14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215.6%

记者近日从省住建厅获悉,截至11月底,我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其中,全省棚改开工23.5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02.2%;棚改基本建成14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215.6%;列入国家计划的政府投资公租房累计分配31.67万套,分配率达95.3%;全省发放租赁补贴的住户达3.1万户,完成国家下达任务的103.3%。

据了解,2018年国家下达我省的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棚改开工23万套,基本建成6.5万套;全省列入国家计划的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达到90%,发放租赁补贴的住户为3万户。下一步,省住建厅将按照《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考核细则》对各地进行年终考核。同时,指导各市做好2019年棚改计划任务申报工作,继续加强公租房分配和管理。(记者 杨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