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本月起3条高速公路试行差异化收费

2018-12-09 10: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12月9日电(记者 许晋豫)记者近日从宁夏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引导车辆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提升路网运行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本月起,宁夏3条高速公路试行差异化收费,并对在全区高速公路通行的货车ETC用户实行通行费优惠,试点期为2年。

据宁夏交通运输厅介绍,试点期间,宁夏对境内通行的高速公路路段的车辆实行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对过往G22青岛至兰州高速公路宁夏过境段六盘山特长隧道的车辆,在隧道现有标准收费基础上优惠20%;对通行黑城至海原、彭阳至青石嘴高速公路的所有合法装载的货运车辆,在现有标准收费基础上优惠30%。其他优惠政策均不与以上通行费优惠叠加。

此外,宁夏还推出了普惠政策,对在全区高速公路通行的合法运输货车ETC用户,通行费在现有标准基础上优惠5%,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为企业减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