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汪洋率中央代表团飞抵南宁 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2018-12-09 21: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汪洋率中央代表团飞抵南宁
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12月9日,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飞抵南宁,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广西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新华社南宁12月9日电(记者 杨维汉、姜潇、覃星星)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9日上午飞抵南宁,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广西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9日,八桂大地细雨霏霏,空气格外清新。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庆气氛。现场群众手举的“衷心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西的亲切关怀”“热烈欢迎中央代表团”“热烈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等标语格外醒目。

上午11时30分许,中央代表团乘坐的包机徐徐降落在停机坪上,等候在这里的500多人的欢迎队伍爆发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汪洋走出飞机舱门,向欢迎群众挥手致意。

担任中央代表团副团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一同走下舷梯。中央代表团成员同期抵达。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陈武等在机场列队欢迎。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声,身着鲜艳民族服装的各族各界群众载歌载舞,向中央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

汪洋率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与前来迎接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有关负责人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少先队员向中央代表团团长敬献绣球和鲜花。

花团锦簇、绿意盎然的南宁市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从机场到中央代表团下榻的饭店,沿途主要街道两旁装饰着横幅和标语,表达欢庆和喜悦之情。

中央代表团9日上午乘包机离开北京前往南宁。代表团由63人组成,成员包括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军队有关单位、其他4个自治区和对口支援广西的广东省有关负责人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