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汪洋慰问广西军区和驻桂部队官兵代表、武警广西总队官兵代表并会见政法系统代表

2018-12-10 07: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率代表团部分成员分别赴广西军区、武警广西总队慰问,并会见自治区政法系统代表。这是汪洋慰问广西军区和驻桂部队官兵代表。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新华社南宁12月9日电(记者 杨维汉、姜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9日下午率代表团部分成员分别赴广西军区、武警广西总队慰问,并会见自治区政法系统代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代表习近平主席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在慰问广西军区和驻桂部队官兵代表时,汪洋指出,广西是英雄的省份,是红色的热土。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书写了中国革命史上光辉一页。广西军区建立以来,一茬接一茬官兵在这里保家卫国、无私奉献,为实现祖国边疆安宁、人民幸福安康作出了重大贡献。你们付出的艰辛努力,取得的光辉业绩,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汪洋表示,希望广西军区全体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四个意识”,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壮美广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率代表团部分成员分别赴广西军区、武警广西总队慰问,并会见自治区政法系统代表。这是汪洋慰问武警广西总队官兵代表。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在慰问武警广西总队官兵代表时,汪洋说,新中国成立特别是自治区成立以来,广大武警官兵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听党指挥、立场坚定,不怕牺牲、英勇善战,在执勤处突、反恐维稳、抢险救援等紧要关头发挥了关键作用,为维护祖国南疆繁荣稳定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武警广西总队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

汪洋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西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武警广西总队全体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听党指挥,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广西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再立新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率代表团部分成员分别赴广西军区、武警广西总队慰问,并会见自治区政法系统代表。这是汪洋会见自治区政法系统代表。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汪洋还会见了自治区政法系统代表。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孙春兰、尤权、白玛赤林、马飚、巴特尔、苗华等参加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