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交通运输部门严管道路保安全

2018-12-10 09:17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7日至9日,受低温雪凝影响,全省多条高速公路临时管制,省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应对,做好抗凝保畅工作,确保道路安全。

据悉,我省受冻雨影响路段主要在松从高速、余安高速、天黄高速、思剑高速、凯雷高速等高速公路。当地交通部门对已不具备通行条件的路段进行临时管制,并由“一路三方”进行撒盐、除冰除雪作业。截至12月9日12时,全省高速公路部分临时管制路段已经解除管制,未发生车辆及人员滞留情况和较大以上交通伤亡事故。

据了解,早在低温气候到来前,各地交通部门积极应对。在运力保障上,制定应急运力方案,督促客运企业做好应对雪凝灾害的各项准备工作。在道路保畅上,对辖区内道路进行不间断巡查,对不具备通行条件的农村公路一律封闭,在易冻路段准备防滑砂。在物质保障上,提前储备一定数量的工业盐、安排撒盐车、准备应急抢险车等抢险物资及办公应急物资。(记者 刘小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