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住建厅5项行政审批事项委托至市县

2018-12-11 09:0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省住建厅5项行政审批事项委托至市县

日前,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近日,省住建厅印发通知,决定将建筑业企业5项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行政审批事项委托至设区市、直管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据了解,此次委托的5项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包括: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据悉,企业通过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监管一体化平台填报资料,并向其注册所在地设区市、直管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提交,实行电子化申报和审批,企业不再提供其他任何纸质材料。各设区市、直管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审查后,公开审查结果,接受社会监督。受委托机关在委托范围内,以委托机关名义实施行政许可、办理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省住建厅强调,委托部分行政许可事项是省政府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举措。省住建厅将与各受委托单位分别签订委托书,指导各地做好承接工作,并将适时对各地的审批工作进行抽查,对违反规定或审查不严导致不符合条件的企业获得资质的,将依法予以纠正并通报相关情况。(记者 海花 通讯员 何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