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打掉一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2018-12-11 10: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12月11日电(记者胡靖国、王井怀)11日,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日前忻州市警方打掉一个特大电信网络诈骗团伙,一举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600多起。

据悉,2017年3月,警方接到当地居民报案称,其在网上购买抢红包软件时被骗6800多元。接到报案后,警方摸查发现,涉案资金通过在北京、重庆等地注册的60余个企业支付宝账户转移至犯罪嫌疑人林某恒使用的支付宝,并在广州取款。同时,其他涉案资金通过户名为谢某明的支付宝账户转移。

随后一年时间里,警方查询涉案账户2000多个,一个以林某合为首、以网上出售虚拟游戏外挂软件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期间,林某合、林某恒等6人先后落网。

经查,2016年11月至2017年6月,林某合雇佣谢某明购买企业支付宝账号和虚拟游戏外挂软件实施诈骗,并雇佣林某恒等人转移、提取诈骗资金,涉及全国30个省份,涉案资金300余万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