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法院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进会在上海召开

2018-12-11 19: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12月11日电(记者 黄安琪)12月10日至11日,最高人民法院在上海召开了全国法院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进会。会上,最高人民法院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对相关问题作出更为细化的规定,对于权责清单、“四类案件”监管等具体实施细则,授权各地高院根据意见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制定。

在为期两天的推进会上,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安徽等11个省市的法院就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研讨。

2018年下半年,按照中央部署,最高人民法院分5组先后赴9个省、自治区开展司改督察。此次推进会通报了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督察的情况,既肯定了各地抓改革落实的成效,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