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2018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通报

2018-12-12 10:09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重庆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政府网站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截至2018年8月23日,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对全市正在运行的364家政府网站进行了第三季度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网站访问、信息更新、互动回应、服务使用及网站错别字等情况。此次检查中有339家网站合格,25家网站不合格,合格率为93.1%。

二、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是部分网站运维管理不到位。“北碚教育网”“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等3家网站无法访问。

二是部分网站空白栏目较多。“重庆航运网”“西部普法网”等18家网站空白栏目数超过5个。

三是部分网站更新不达标。“重庆市石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彭水县新城”2家网站首页长期未更新。

三、整改情况

针对抽查出的问题,各政府网站责任单位进行了全面整改。截至目前,25家不合格政府网站的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

附件: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检查不合格政府网站情况统计表

重庆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2018年9月20日

附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