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第一批陕西省政府网站抽查结果的通报

2018-12-12 10:54 来源: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

2018年7月2日至8月24日,省政府政务公开办组织有关单位开展了第三季度第一批政府网站抽查工作,发现24家网站不合格(具体见附件),主要存在多个栏目为空白、栏目长期不更新、互动交流栏目长期不回应等问题。渭南市、汉中市的不合格网站数量较多。“周至县人民政府”网“依申请公开”栏目信件列表超过1年未更新。“宝鸡市地震局”网未提供搜索功能,未开设互动类栏目。“咸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调查问卷”栏目开展的调查活动结束,各项统计结果均显示为0。“铜川市统计局”网“调查征集”栏目内容显示乱码。“渭南市供销合作社”网页面底部公开的网站标识码不准确。“延安市民政局”网“调查征集”栏目意见主题时间已截止,网站上仍显示调查征集开展中。“榆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咨询投诉”栏目信件公示列表中无具体内容,“意见征集”栏目内容超过1年未更新。“商洛市商务局”网“局长信箱”和“咨询投诉”栏目均链接至局长信箱栏目,栏目重复设置。

请西安市、渭南市、汉中市、安康市政府办公室督促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主办单位9月5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并对上述网站主办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整改问责情况书面报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

附件:抽查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陕西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
2018年8月31日

注:抽样采样时间为2018年7月2日至2018年8月24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