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世园会园区建设进入收官阶段

2018-12-13 15: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 魏梦佳)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园区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2019年,北京世园会举办期间将举办2000多场活动。

在12日举办的北京世园会筹备工作汇报交流会上,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介绍,现在中国馆、国际馆等核心场馆正全面开展内外装修、机电安装和室外工程收尾工作;园区主要道路、热力、电力、消防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将由园区建设向会时运营转变,由国内外招展向参展服务转变。

据悉,北京世园会的展园建设也在加速推进。其中,8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将在室外参展,计划建设41个室外展园,目前已有32个展园入场施工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国31个省区市展园及港澳台地区展园、17家企业展园已全部进场施工。此外,来自英国、丹麦、荷兰、美国、日本5个国际设计师展园的设计方案也已确定并进场施工。

北京世园会期间,计划将举办2000多场活动,包括开闭幕式、开园活动、中国馆日等重点活动,“国家日”“荣誉日”、省区市日、花车巡游等日常活动,专业论坛及国际竞赛,世界民族民间文化展示和举办地文化推介五大板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