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元旦春节市场专项执法启动

2018-12-14 09:21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2月13日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全省元旦、春节市场专项执法行动今天启动,行动以“放心消费、守护安全”为主题,重点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知识产权、不正当竞争、虚假违法广告、限制竞争和垄断、消费侵权、计量违法、价格违法、传销行为、非法使用特种设备、无证生产经营药品器械等十大类违法行为。

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为期两个半月,从12月15日开始至2019年2月底结束,围绕民生关注热点,聚焦重点商品和服务,强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具有社会关注度高、投诉集中等特点。重点对节日热销及民俗特色食品、日化品、餐饮、服务行业、特种设备等,以及易发、多发问题的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者开展。

同时,有关部门加强了对儿童玩具、化妆品等日化产品网络交易量大、投诉率较高的网络经营者,以及网络销售平台的监管。(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沈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