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司法部政府网站2018年第三季度抽查情况

2018-12-14 11:01 来源: 司法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精神,根据《2018年第二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通报》中对下一步工作的要求,司法部组织开展政府网站2018年第三季度抽查工作。

我部这次抽查的网站为“中国法律援助网”,抽查比例为我部运行政府网站总数的50%。重点检查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实用情况。

抽查没有出现“单项否决”指标中的任意一种情形,抽查结果为合格。

同时,我部按照国办秘函〔2017〕5号文件要求,加强“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网民留言平台管理,由专人负责处理留言问题,今年7月1日至9月26日,共收到网民纠错留言29条,已全部办结,未收到关于中国法律援助网的纠错留言。

下一步,我部将继续按照国办发〔2017〕47号文件要求,落实网站管理主体责任,加强互动回应类栏目建设,增强我部政府网站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