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生态环境部部属政府网站2018年第三季度抽查情况

2018-12-14 11:33 来源: 生态环境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及《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办发〔2017〕47号)要求,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委托部信息中心于2018年8月开展了第三季度本系统部属政府网站抽查工作。

根据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的数据显示,生态环境部共有13个部属政府网站列为检查对象。本次抽查了4家派出机构网站,分别是环境保护部华南督察局、环境保护部西南督察局、环境保护部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和环境保护部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网站,抽查比例为30.1%,符合抽查数量不少于本部门运行政府网站总数30%的要求。根据检查标准,重点检查了上述4个网站的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实用情况。4个网站均没有出现“单项否决”指标中的任意一种情形,判定为“合格”网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