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部署新一轮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行动

2018-12-14 11:4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社会信息化发展过程中滋生的一种特殊犯罪,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2015年11月,我区建立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3年来,我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连续2年实现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数、群众经济损失明显下降,连续3年实现破案数、查处违法犯罪人数明显上升的目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国务院联席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打击治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形成高压态势,保持有力震慑。会议决定,今年12月起到明年年底,在全区组织开展新一轮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坚持打击、整治、防范同步推进、多管齐下,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记者 李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