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2018-12-14 14:22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2018年第二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通报》中对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体育总局办公厅不断加大常态化监管力度,提升网站服务水平。第三季度,体育总局办公厅组织有关单位,对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网站更新及时性、可用性、互动服务等方面内容。

经检查,网站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在服务反馈方面能够做到及时响应。

总局部分单位维护本单位页面信息及时性有待进一步加强,我们正在进行全面梳理,采取措施推动各单位完善网站内容建设。

本季度(截至9月20日)共收到公众在政府网站找错平台中留言27条,我们都及时逐一进行了反馈。总局政务咨询信箱及时反馈了160封网友来信。此外,网站智能咨询问答系统本季度共处理网友咨询10378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信息发布、解读回应的及时性,完善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进一步改进网站建设、管理和运维各项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