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防科工局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网站抽查情况的报告

2018-12-14 14:37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办发〔2017〕4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国办秘函〔2018〕37号)要求,近期,我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三季度网站抽查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情况

根据抽查频率和比例要求,本次选取国家原子能机构网站为网站抽查对象,重点对网站的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使用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结果看,该网站总体运行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按照评分标准,本次检查为合格。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我局将根据网站自查结果,积极做好网站自查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监管、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开展调查征集类和互动访谈类活动、提升网站安全防护水平,不断提高在线服务水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