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丛书出版发行

2018-12-14 19: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 史竞男)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出版社日前携手全国各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丛书。

该丛书是中宣部确定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出版物,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与人民出版社共同组织编写,由人民出版社和全国各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丛书共32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改革开放40年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和本质,全景式生动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14日在京举行的《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丛书出版座谈会上,专家表示,该丛书具有系统性、完整性、准确性和生动性等特点,不仅记录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发挥党史资政作用,更能够通过改革开放的历史激励人民、教育人民、启迪人民,增进改革共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