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11个月河北省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60.8亿元

2018-12-15 09:33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占年度计划的101.3%,增速、进度均为近5年之最

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以来至11月底,我省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60.8亿元(不含国铁),同比增长21.5%,占年度计划的101.3%,增速、进度均为近5年之最。其中,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53亿元,同比增长23.1%,占年度计划的117.7%,增速在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中名列前茅。

今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太行山高速、延崇高速等重点项目加快推进,预计年内高速公路建成通车里程将超过580公里。今年前11个月,我省普通干线公路建成639公里,农村公路建成7005公里,均已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我省港口新增泊位5个,通过能力4400万吨,总通过能力达到11亿吨。地方铁路建成通车77公里。6个通用机场加快建设,其中中捷通用机场已通航,其余5个均已开工。(记者 曹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