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78人

2018-12-15 10:57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公告,我省38个部门所属的249个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78人,12月15日起报名,集中笔试时间为2019年1月5日。

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有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高院等38个部门所属的249个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可通过各招聘部门(单位)网站和山西人事考试网查询详细信息。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在12月15日9:00至12月19日24:00规定时间内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笔试时间为2019年1月5日,笔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公文写作、科技人文知识等。(记者 高建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