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强力推进“两个台账”任务落地落实

2018-12-15 11:2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4日,全省国企改革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在郑州举行,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国企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依法处置僵尸企业工作台账和决胜国企改革攻坚重点工作台账任务落地落实,并就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改革专题实地考察交流。

刘伟强调,当前国企改革攻坚决胜阶段开局良好,改革气势得到保持,改革难题逐步破解,改革任务更加明确,改革成效不断显现,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把“两个台账”明确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作为工作主线,加强府院联动、强化包案机制、用好现有政策,积极稳妥推进落实依法处置僵尸企业工作台账;深化产权、组织、治理结构改革,落实决胜国有企业改革攻坚重点工作台账,按节点高质量推动三大结构改革和僵尸企业后续处置取得扎实成效。(记者 栾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