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杭州推进不动产登记再提速 一窗受理与水电气联办

2018-12-15 14: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12月15日电(记者 岳德亮)针对“最多跑一次”事项中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不动产登记,杭州市委、市政府近日决定推进不动产登记再提速,不动产一般登记2019年底前压减至4个工作日以内,而且一窗受理与水电气联办。

杭州市委、市政府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提出,杭州市要升级“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全面推广“房屋交易、税收、登记发证”一窗受理模式,进一步实现与水电气、有线电视、宽带等事项联动办理,精简流程,缩短时限。优化不动产登记手机预约、预审核服务,推进网上申请向网上办件转化,实现线上线下服务互联、移动办事。

根据杭州市委、市政府的计划,2018年底前将不动产一般登记、抵押登记业务办理时限分别压减至5个、3个工作日以内,2019年底前分别压减至4个、2个工作日以内,2020年底前分别压减至3个、2个工作日以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