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民企获超百亿元融资支持

2018-12-16 09:21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与民营骨干企业在昆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规划,2019年,工商银行将向全省民营企业提供不低于120亿元的融资支持,确保民营企业贷款增量占法人贷款增量的比例不低于20%。

据介绍,近3年来,工行省分行全口径投融资新投放达4847亿元,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此次工行省分行与首批民营骨干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提供了48.5亿元的意向授信支持,2019年还将向民营企业提供不低于120亿元的融资支持。

同时,工行省分行还制定了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十大意见”,将从金融惠民、精准支持、绿色通道、增信多样、价格从优、期限灵活、全面服务、专属团队、资源保障、信息共享10个方面做好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在金融惠民方面,工行省分行将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投入和金融支持力度,提高金融服务的惠及面;在精准支持方面,对符合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重点项目和信誉良好的民营企业,先进制造业等领域的民营企业,综合运用各类产品重点支持。(记者 李承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