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12-18 07:13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7日从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明年,全省关工委将立足浙江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把“两史”教育和深化“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坚持探索“五老”发挥作用新载体,搭建稳定化的服务队伍、常态化的活动平台、精准化的服务信息库,团结广大青少年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关工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论述为指引,按照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部署,组织8000余名“五老”开展千余次专项调研,积极解决青少年成长烦恼,帮助青少年成就梦想。目前,1800多个“五老”报告团、宣讲团走进校企、村社等地举办了1.6万场次报告会,向基层和青少年深入浅出地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受教育群体达360万人次。此外,全省各级关工委还在帮扶农村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普法教育、青少年假期文化活动等领域积极发挥作用。(记者 王璐怡 实习生 夏意意 通讯员 郑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