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排查整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

2018-12-18 07:33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教育部督导局近日印发《关于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做好岁末年初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立即开展学校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据介绍,《通知》要求重点加强六个方面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一是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情况。包括学校安全管理机构设置、保卫人员情况报县(区)教育、公安部门备案情况,是否有完善的门卫管理制度等。二是学校食品与卫生安全情况。包括对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以及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卫生防疫工作情况等。三是冬季采暖及消防安全情况。包括冬季取暖物资是否备齐备足,学校采暖设备运转情况等。四是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五是校车及上下学交通安全情况。六是防范非法入侵校园、学生欺凌和暴力情况。(记者 佘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