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6市(州)公开省级环保督察整改方案

2018-12-18 09:41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甘肃省环保督察组对金昌、嘉峪关、天水、武威、平凉、甘南等6市(州)开展省级环保督察并完成督察反馈后,6市(州)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分别在本市主要媒体上公开督察整改方案。

6市(州)整改方案共计确定173项整改任务,其中金昌市44项、嘉峪关市23项、天水市25项、武威市18项、平凉市34项、甘南州29项。整改方案中包含坚决完成整改任务、系统破解环境难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建立完善长效体制机制等总体整改目标。采取的保障措施主要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公开信息、严肃责任追究等内容。整改方案还进一步细化明确整改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责任人、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项厘清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实施整改销号,基本做到了可检查、可考核、可问责。

据介绍,下一步,省环保督察办公室将开展清单化调度,紧盯各市州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及时督办,加强通报,对移交的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调查问责结果适时组织公开,对督察整改不力的地方和突出环境问题将组织督察督办,确保督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 文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