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邮政局吸纳意见建议 推动快递包装可循环发展

2018-12-19 09:25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带队拜访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马军胜对民建中央关心和支持邮政业建设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民建中央专门就减少快递包装污染问题进行专题调研,给行业绿色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下一步,国家邮政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听取和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健全规制、规范流程、加强监管、上下联动、共商共治,推动快递包装的减量化和可循环发展,坚决打好邮政业污染防治攻坚战。欢迎民建中央对行业建设发展常关心、常问效、常监督。

李世杰指出,双方沟通交流增强了民建中央对国家邮政局和我国邮政业的认识了解,从了解到理解再到形成共识,成果积极明显。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是民建中央的职责。提出问题是为解决问题,希望邮政业将绿色发展行动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经得起跟踪监督,经得起检查检验;希望国家邮政局对民建中央开展的工作一如既往地提供帮助和支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