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开通外国人口岸签证业务

2018-12-20 17: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2月20日电(记者 袁慧晶)记者从江西省公安厅获悉,经国务院批准,国家移民管理局批复,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开通外国人口岸签证业务。今后,符合条件的外国人可在昌北国际机场口岸签证处获得乘务、访问、团体旅游、贸易、亲属、人才、私人事务7类口岸签证。

据统计,2016年以来,从各种途径临时来赣外国人持续以每年超过15%的比例增长,今年已达10余万人次,其中,从昌北机场入境的外国人近5万人次,较上一年度增长27%。昌北机场外国人口岸签证业务的开展将进一步完善其口岸功能,方便外国人来赣从事商贸、旅游、文化交流活动。

记者了解到,昌北国际机场口岸签证处签发的签证为一次入境有效,个人签证入境有效期不超过5天、停留期限不超过30日;团体旅游签证入境有效期不超过15天、停留期限不超过30日。

此外,经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批准具有相应资质,并在江西省公安厅昌北机场口岸签证处备案登记的旅行社,组织2人以上(含2人)的旅游团组,在入境前出具旅行社邀请函件、人员名单及旅行接待计划,可向口岸签证处申请办理旅游团体签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