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首设香港分会场 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2018-12-21 20: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12月21日电(记者 丁乐 徐弘毅)2018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海交会)暨第20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21日在广州举行。本届大会人才需求旺盛,招聘活动规模扩大,吸引近60家世界500强企业现场揽才,并首设香港分会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本届海交会重点招募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专业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共有3500余名海外人才参会。

本届海交会首设香港分会场,通过引才政策推介交流会、线上招聘专场、现场青年科技人才项目对接等活动,搭建内地各省市引智部门、用人单位、企业代表与香港高校学生的双向选择平台。广发银行、TCL集团等28家企业参与招聘,收到超过1200份报名申请。

海交会是中国最大的海外人才交流平台,自1998年开办以来累计吸引了海内外近5万人参会,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